今年阿吉的生日,我們辦在子驁超哈的DS主題餐廳。

這些一向遲到慣了的男人,居然聚會當天準時出現(子驁找車位所以慢了),

這讓我驚訝的體認到「小護士」對男人的強大吸引力!!!

 

進了DS,因為大家都沒有來過,就隨便點點,點了他們3999的合菜,

反正低消也要3000(我們坐病床區,但其實我覺得病床區跟一般區沒有太大差別),

還點了一瓶哈密瓜口味的點滴,酒精只有3~4%,還滿好喝的。

 P3060023.JPG P3060018.JPG

 

雖然DS是醫院主題餐廳,但我覺得裝潢反而比較偏向夜店,

比較有醫院的感覺就幾個「加護病房」、「急診室」、「掛號區」...等的牌子、

一進門有血壓器、輪椅、拐杖;牆壁上以幾張X光片作為裝飾,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服務人員啦,很敬業的都穿著護士服或醫生服,

完全實踐「俏護士」、「正妹醫生」男人的癡心妄想!!

但是其實醫院的感覺並沒有很濃厚,大概主打心理戰吧?

 

不過DS不同於一般主題餐廳的最主要元素,當然還是他們的 Show!!

這也是眾男士哈的要死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第一場的show在8點,一男一女兩位舞者服務兩邊客人,

我們這邊是男舞者,大概是因為8點還沒有什麼人,

所以男舞者.....挑中了我!!  >//////////<

看他往我這邊過來著實嚇了我一大跳,我想說要玩也要玩雅茹阿,我有男朋友耶!!

結果他似乎不管我到底在跟他說什麼,反正就抓了我起來表演。

看他在我身上邊跳邊脫衣服,嚇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還抓著我的手摸遍他上半身、褲頭以及...臀部,

我那時候只能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

嚇到手中一點觸感都沒有,心理一直想「是要玩到多大阿??」

 RIMG0266.JPG

後來他又要拉我去台前,我已經不知道要說啥了,

腦袋亂哄哄沒辦法思考的我只好跟他胡言亂語說「不好吧?這樣我會很害羞」

他居然回我「沒關係,他們喜歡看嘛」

欸.....心裡突然很後悔幹嘛真的約DS.....

不過還好,他拉我上去後沒多久show的時間就結束了,

他還很禮貌的跟我握手,謝謝我的協助,也讓我的尷尬+不知所措告了一段落。

 

當然,第一段的show不是重點,不然我就不會打這篇文章了,

第二段的show時間從10:00開始,

這次是show girl主要服務我們這一邊,這可讓眾男士high了,

show girl本來找的是坐最靠外面的子驁,

沒想到子驁很機靈(也可以說是很奸詐??)的跟她小聲說了幾句話,

show girl馬上轉戰本日重頭戲─過氣壽星蔡馮吉先生!!

只見show girl趴上了阿吉的身邊,不但腿跨在他身上,還一邊解他的襯衫扣子,

 DSCF0008.JPG DSCF0010.JPG

阿吉 看你笑成這樣  其實很爽吧?

 

這....我一點都不害臊阿!!反正被拖的又不是我 XDDDDD

我完全忘記剛剛被抓去表演的尷尬,一直在旁邊鼓掌叫好,

這.....來這邊本來就是要看這一齣戲碼的嘛,

看阿吉尷尬又high的表情,真有夠好笑,

果然不出我所料,蔡先生被拉到舞台上去了。

 

show girl靠著他的身體扭動,邊解他的扣子,阿吉也很配合,乖乖把襯衫脫了,

show girl脫了他的襯衫還沒完,接著脫他的背心,我想阿吉大概已經有點後悔了,

揣測他的心態:管他的,是男人就不要害羞,反正才半裸上半身,OK啦.....

所以他雖然很尷尬,但還算是配合的脫了。

結果,show girl開始解他牛仔褲的鈕扣,

我想這大概讓他挫了很大一下跟矜持了一小下,

似乎很不情願被扒牛仔褲,不過後來還是被現場情緒逼迫,在show girl的雙手下就範了。

 RIMG0278.JPG DSCF0034.JPG 

 

這樣就完了嗎??  當然還沒!!

show girl本來作勢要扒阿吉的內褲,結果他展現出了「士可殺不可辱」的氣魄!!

所以show girl就拿了一桶冰塊,往阿吉的重要部位倒去,我不是男生,但一定冰到縮起來吧我想??

 雖然廖偉翔很強調─阿吉在show girl倒冰塊之前就先濕了   XDDD

但我相信阿吉不是這種人啦...光是尷尬就夠吸引他所有的注意力了吧??

 RIMG0289.JPG DSCF0036.JPG

玩完倒冰塊的遊戲後,show girl把阿吉拉下舞台,

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show girl把阿吉推倒在舞台上,做了一些女王般的動作後,

其實目的就是把一整桶的冰塊到在阿吉身上,

噫...一定超冷的吧??

倒完冰塊show girl總算是把阿吉放回去了。

就看阿吉狼狽的拉著褲頭,拿著自己的衣服「逃竄式」的回到我們這邊。

 

他一回來之後,大家笑的笑,鼓掌的鼓掌,我好奇的問:「你一定超尷尬的吧?」

阿吉:「廢話」

我:「是不是很後悔沒有事先減肥」

(沉默思考了一下) 阿吉:「這是第一點啦.....」(代表他剛剛大概沒想到這件事吧??)

我:「那不然你還在尷尬什麼」

阿吉:「我內褲有兩個扣子....第二個好像沒有扣....」

XDDDDDDDDDDDDDDD  蔡阿吉....我出賣你了....而且我一點猶豫都沒有!!

 

結束了這場鬧劇,就開始了溫馨的送禮時間。

由偉翔代表去買的禮物是魚眼相機第一代,大家都很好奇的研究,

而偉翔自己送給阿吉的禮物是一顆鏡頭,什麼鏡頭不重要,重要的是阿吉已經有了!!

雅茹自己送給阿吉的禮物是...一瓶酒....這用意我就要好好琢磨一下了

 P3060057.JPG P3060061.JPG

 

在吃吃喝喝當中,小護士有跟我們玩腦筋急轉彎,答對喝乖乖針,答錯喝壞壞針,

壞壞針大概就是醬油、醋之類的,乖乖針就是果汁

偉翔則是很衰的坳不過海尼根酒促妹,所以點了一手,

但是因為太貴了,而偉翔捧人家場又沒有坳到什麼優惠,

所以就被大家硬逼著灌下了大多數的海尼根,

由此可知,偉翔小時候一定是被人家霸凌的對象吧  XDDDD

 DSCF0079.JPG

 

時間過得很快,10:00了,又是show的時間,

這次換男模服務我們這一邊,因為之前已經「服務」過我們了,所以他這次重點放在我們前面那一桌,

也是一樣,一些令人很害羞的動作,我想被抓上去一起表演的女生應該都很...矜持吧,

有一招我覺得應該會很容易讓女客人驚叫的,

就是男模把女孩子放在舞台上坐著,把他的外套脫掉,蓋住兩個人的頭,不知道在幹嘛,

因為看不到,所以更讓人好奇,雖然也知道裡面根本不可能幹嘛,不過人,真是愛窺探的動物阿..

我本來以為他就會在那桌玩完表演就結束了,沒想到他玩完show的時間還沒到,

他就走過來我們這一桌,讓我又心驚肉跳了一大下,

看他衝著我走過來,我忙著邊搖頭邊揮手還邊跟他解釋:「我玩過了,我玩過了」

他居然跟我說:「沒關係嘛,玩過可以再玩阿!!」

嚇死我,我忙指著雅茹說:「玩她!她沒玩過!」,男模就乖乖把目標轉到雅茹身上,

看的出來雅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不過還算是配合的摸了男模全身  XDDD

最後一招玩比較大,男模跨坐在雅茹身上,還口對口餵櫻桃給雅茹吃,

我一邊幸災樂禍的拍照、尖叫,心理一邊想:哇靠,要不要玩這麼大阿?

(事後問雅茹感想,雅茹只是很無奈的說:「他不走阿只好陪他玩」,講的好像趕蒼蠅一樣XDD)

 DSCF0124.JPG

好害羞的畫面

 

餵完了櫻桃,大家就唆使男模去玩廖偉翔,

廖偉翔被抓到了台上,上演了一段讓我覺得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男男貼身秀」

DSCF0130.JPG

應該打個馬賽克的,畫面有礙觀瞻...

只可惜時間不夠,男模只脫掉廖偉翔的襯衫,把冰塊塞到他褲襠裡後,表演就結束了。

玩到這樣也差不多了,沒多久大家也就散了。

結果我回到家後,接到阿吉的簡訊:我把廖偉翔的鏡頭弄不見了

後來發現,阿吉女朋友送他的禮物是魚眼相機第二代,

怎麼大家送的東西都這麼雷同呢??

只能說阿吉的喜好太明顯了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