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公司同事外出勘景
以前總覺得他是小白
而且態度不積極
有好長一段時間,其實是很氣很氣他的
但是最近有好轉
自從公司來了另外一位新同事
一樣被我歸類小白
事蹟...我想就不用說了

自從新同事來了之後
我覺得舊同事有「長足」進步
工作態度、負責任心態、職責所在
我覺得他的心態有所轉變
知道哪些是屬於誰的職權範圍
知道事情不是都用問的就可以
會自己找方法解決
這些轉變讓我覺得他變得不一樣了

結果今天跟他出去勘景
談了很多東西
當然談到離職、公司狀況、工作態度的問題
從言談中我覺得
他不是對自己未來沒有規畫的人
他會想累積實力、累積經驗、累積作品
所以比較不那麼計較這份工作的薪水
和我以前以為的他不一樣

而且似乎很...宅
玩很多電動、只交過一任女朋友
但有一點跟我想的一樣--非常注重私人休息時間
大概也因為經驗不多,所以覺得公司非常非常沒制度
對,公司真的沒制度
公司可能不夠好
但我真的遇過更爛、更差、更渾蛋的主管
總之,我今天看到了不一樣的他

而且,他其實,似乎很體貼很細心
首先,我把停車票卡弄不見,要補兩百,
我是認為不用打統編了,因為是我個人疏失
結果他還是幫我打了,說這種東西就請請看,不然以後沒人敢跑外務了
還請我吃了霜淇淋→這點真的讓我超級受寵若驚
老實說,我對他真的不太友善
但他似乎小地方都會為女生想
去找掉在活動場地的工具也叫我在車上等就好
小地方很細心,也可以說很紳士
當然,不能跟拓老大比啦,
但算是讓我很「驚艷」了

或許是他改變了
或許是我改觀了
總之
已經不是小白了
至少這點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