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的好朋友變成朋友是什麼感覺呢??
我跟峻在一起也兩年多快三年了
當然也跟他的朋友出去過很多次
台灣、澎湖、綠島、韓國
因為他有一個朋友很不甘寂寞
所以  我也跟著跟到了很多地方
但因為我的個性實在是太慢熟了
所以,還沒有辦法很熱絡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喔
感覺上都是好人
再加上男生本來就比較粗線條
很好相處的一群人
 
今天
聽說晚上要去吃熱炒
「好ㄚ!!」
答應得太快,才想到,它们怎麼會去吃熱炒??
平常都是去吃燒烤或是吃到飽ㄚ~~
峻說:這是他們的本性,邊吃熱炒邊喝啤酒,跟哥兒們才這樣
...........................
所以
也就是說
我被他們   當   成    哥    兒    們     了
該開心還是該反省ㄚ????
不過我很開心阿
感覺上好像是得到了認可
心情就像小朋友拿到獎狀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