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瑋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認識是在不良牛(或美少女夢工廠)
聊了好一陣子都沒見過面
後來展轉從我的直屬學妹美惠那邊得知
他竟然就是美惠的隔壁房鄰居
也因為這樣才真的見了面
大概是因為他不合我口味,我也不合他口味
所以我們兩雖然一度走地很親密,常常晚上一起出去
他陪我度過失戀療傷期
但我們卻一直相安無事
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XDDDD
 
這次去台南行前的幾天
我被他丟了一句:「兩天一夜哪裡好玩??」
我跟他建議花蓮、綠島、澎湖、南投、台東等我玩過覺得不錯的地方
結果他馬上就把我拉近他們的對話視窗
跟三個不認識的男生會談要去花蓮的事宜
基本上,我大概被當成顧問了吧...
一開始,他們是東一句去哪裡西一句玩什麼
我開始慢慢幫他們整理出一個邏輯
而且還幫他們規劃了一個很粗略的流程
第一天就泛舟
第二天賞鯨
賞完鯨有力氣可以去太魯閣或海洋公園
開車回去可以順便去泡冷泉或溫泉
(其實是因為五月我才跟峻兩個人去花蓮玩所以還滿熟的)
第一次會談大概是這樣的結論
 
結果沒過兩天,我又被莫名奇妙拉進去會談
然後第一時間,科瑋另外開了一個對話視窗給我說:「不是我!!我沒有啦你,有人把你加入好友了,是他拉你的」
大家會談的內容,大概就是行程的細部規劃
我心裡OS「聽說我要參加的是大學姐妹台南團,你們花蓮行的找我幹麻....」
不過還是給了他們一點建議,還給了我當初住的民宿
(偷偷推一下星月森林,車站附近,房間乾淨又漂亮而且早超豐盛一晚才一千多超讚..)
不過感覺他們,有點偏離主題,常常問題繞著我轉
還很熱情的邀我一起去花蓮....
我只好以工作跟台南行為由婉拒
 
科瑋說...他的朋友都單身...
這樣講我就瞭解了.....
因為我的網路不穩,中途斷線,後來再上線的時候
科瑋說,自從我離開之後就都沒有人發言........
囧 這個團體也太神奇了吧!!
後來為了讓他們能夠順利成行,不要流掉...
所以我給了他們建議,找套裝行程,泛舟+賞鯨的套裝行程
還把我上次玩的公司的網址給他們,讓他們好好參考
然後我就淡淡的下線了
一來是不想躺渾水,再來是也晚了
去不去的成完全就要看他們造化了
(不過我有把台南的行程給他們看..聽說他們很吃驚...)
 
今天,結束台南行成的第一天,我很好奇科瑋他們到底有沒有去成
結果,真神奇!!!他們居然去成了!!!這世界真的有奇蹟!!!
科瑋說還好泛舟跟賞鯨耗費滿多時間的,
晚上只能逛逛夜市消耗體力
最後還學我們去看了海角七號當做美麗的ENDING
感覺很充實,而他的暱稱是「花蓮好好玩,明年還要去」
應該說我的經驗幫到他們很大點
還是說花蓮因為好玩的點太多,隨隨便便就可以讓他們開心
或者是男生實在太單純太好橋??
反正,他們很開心,我也覺得很神奇很開心
他們大概把我當成專業旅遊顧問了...
抱歉...沒有了,你要去南投或花蓮或綠島或澎湖可以問一下我的感想
但沒有經驗...也不是專業旅遊顧問
這次只是碰巧~~
一切都是天意,老天要你們去的
下次還是要提早用功比較好喔~~
他們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