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你貓跟我也跟了五年半了,

醫生說,一隻兔子的平均壽命約6-7年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12年...

牠是我大二生大三那一年跟當時的男朋友一起買的

所以牠姓徐,之後我換了男朋友、搬回家住又搬出來

牠也始終沒有改姓

但是名字倒是換了幾百次,

 

將近一年前,因為偶然被我發現牠的手不願意放在地上,

帶去看醫生,才發現牠得了一種蜂窩性組織炎,

左手的韌帶發炎變形,因而內部化膿,除了要定期吃藥之外

還要幫牠把手裡的膿擠出來,

總共開了大概2-3次的刀,那幾個月,將近半年,

兩天就要幫牠擠一次膿,很可憐,牠很難過我們也很難過

每次擠完膿,就要把左手包的跟棒棒腿一樣,

 

好不容易最近好多了,只要吃藥,不需要再擠手手,

總算是讓我、峻、醫生都鬆了一口氣,

不過也因此,牠超愛的兔子優格也沒了XDDDD

 

因為牠跟了我五年多,我看過牠各種表情

發呆、放空、打瞌睡、生氣、舒服、放鬆、打哈欠、玩的很高興、搖尾巴、驚恐、好奇...等等

結果,牠昨天居然给我一個﹝滄桑﹞的眼神

什麼鬼阿??

一隻兔子有什麼好滄桑的???!!!

我首先是一愣,然後覺得好笑,好笑完之後又很想打牠,

我都沒滄桑了你給我滄桑個什麼勁???

真可惜當時手邊沒有相機,不然就可以把兔子滄桑的真相公諸於世

不過有拍到裝拖鞋的可愛模樣

 

遠遠看還真像兔子造型的絨毛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