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半山腰,一個很寧靜適合養老、空氣好、不塞車的地方

每天騎車上下班經過的路也都很通暢、旁邊沒啥店面,也沒啥車潮

不會有上下班尖峰時間的困擾

這是我的幸福~~~

不過今天在上班之前,先去還了一下片子,還順便想買昨天被電視廣告誘惑很久的全家超極餡麵包

結果因為麵包外型讓我失望,所以我就另覓目標

在早市的巷弄中穿梭,我聞道了好久不見的人的味道

我被這個味道吸引,停在一間連招牌都沒有的中式早餐店門口

看老闆忙來忙去、聞著豆漿、燒餅、油條、水煎包混合著的香味

我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媽媽送我上學前,幫我買早餐,

好像回到大學時,要上史記前,跟學長在宿舍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邊吃邊抱怨不想上課

好溫暖好溫暖的記憶,離我好遠又好近

不只是時間、不只是這些記憶

還包含那些無憂無慮的光陰、沒有責任負擔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