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安晶典之後,我們受傷的心靈沒辦法很快回覆,

所以就開始閉關養傷。

而這樣一停之後,我們就又停了三個月,

這中間陸續有在網路上找房子,卻始終沒有再行動,

反而是我媽表現的越來越積極,陸續幫我們找了很多資訊,

結果就在九月底十月初的時候,在媽媽大人強烈的熱情與行動力之下,

我們開始努力看房子,又因為媽媽大人喜歡新屋,

所以基本上我們也都只看新屋居多。

 

第二間讓我有印象的是在中永和的景安贊,

顧名思義,景安贊在景安捷運站附近,官方說法是500公尺,

但實際上來說我覺得滿遠的,似乎是一種用走的走不太到的距離。

我們看的是2房一廳與1+1房型,

2房的採光很差,基本上客廳沒有陽光可言,

不過他主臥室的採光還不錯,而且對外景觀也ok,不會一看就看到人家家客廳(這點對我來說莫名的重要)。

但是除了主臥室外的那一間房間真的是超級小,

一張床、一個衣櫃、一張桌子就滿了,要轉圜都很困難的感覺。

不過景安贊的門廳做的滿不錯的,

而1+1房的採光還ok,但若真的要做成1+1房,整個客廳也會完全沒有採光可言。

但是它的優點是,廚房跟室內有明顯隔間,炒菜不用擔心油煙啊!!

再來說到景安贊他的停車位...基本上都是機械式的,但也有平面的,

機械式一個似乎是120萬,平面的是160萬(好像啦..記不清了)

還有漂亮的共用區,彷彿有鋼琴要進駐的樣子(去看的時候還沒有蓋好...所以不是很確定)

但是這樣家加減減,我記得公設比好像有到33%~35%,

1+1房權狀21坪,實際使用好像只有15~17,

而且開價一坪牌價是35,殺過之後32~33,

雖然很喜歡,但是深思熟慮之後,我還是不考慮景安贊,

原因如下:

1、公設比太高,門廳是很漂亮、大廳也很寬敞,還有鋼琴音樂廳,但是這些東西其實並不是很必要...

2、採光太差,雖然景觀差強人意,但是沒有光會整個很陰鬱

3、價位太高,其實是可以更低,但是不太給殺

4、車位難找

5、交通太差→這是很可怕的一點,當天我們要回去就塞在中正路(彷彿是這條路)上,讓我當下就動搖很大!!

6、生活機能不佳,要去到比較熱鬧的地方要走很久或騎車,並不是很合適

 

所以,景安贊雖然一度打動我的心,但是基於以上理由(最可怕的還是第5點),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中永和的交通真的很可怕,住慣了大安區真的會不習慣那種交通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