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木柵捷運站附近,上2高超快,聽說是因為到101只要7分鐘,所以取名101.7

這是我差點,真的是差一點就要買下手的房子,

已經刷了訂金,價錢已經談好了,但是後來因為媽媽大人嫌太貴,簽約那天又想殺價,

但對方不肯,一直強調3樓賣的比5樓還高,不願意再讓我們殺,因此而破局。

 

這個建案的優點如下:

1、交通好的沒話說:上二高超快,而且木柵捷運站又在附近

2、超好停車:對...附近很好停車

3、景觀不錯:雖然不是一整片的青山綠水,但是可以看的到貓攬(雖然停駛了),而且陽台看出去不會有建築物阻礙視野,可以一直看到隱匿在綠色中的高速公路,站在陽台吹風有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4、格局方正:雖然沒有浴缸,廁所略嫌陰暗了點,但是整體格局算方正,主臥還有小陽台,真是太讚了

 

但是他的缺點其實也不少:

1、門口的馬路過窄,而且正對停車場,我想應該會很容易有會車的狀況

2、生活機能欠佳:附近只有能維持基本生活功能的7-11、早餐店,沒有租書店、百視達,連小吃都很少,晚上應該會很寂靜..

3、公共功能低:也就是說,不會讓人有休閒的感覺,大概會用到公共空間就只是停車、丟垃圾這樣,因為它的lobby小小的,而且沒有泳池、花園等公共空間,所以大概可以很心無旁物的直接近門,不會想去其他地方溜搭。

4、格局差:應該是說廚房跟客廳基本上就是在一起的,而且是黑金爐不是瓦斯爐,彷彿那邊也沒有牽瓦斯管,讓我覺得不是很好

 

綜合了這些優缺點,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游泳池我不一定會用到,但是我陽台一定會用到,

而且它露台景觀沒有遮蔽,還可以看到山林跟貓攬,代表我在家裡穿著拉拉沓沓的還可以拉開窗簾不用擔心被偷窺,

這對我而言真是一個不小的誘因,

再來就是好停車、上二高近,不用擔心迷路也可以回老家,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還是文山區整體給我的感覺,比較不混亂喧囂,所以我很愛。

 

可是破局還是破局了,當我們確定破局之後,我真的心情很低落,

不能怪誰,誰都沒有錯,建商不肯降低價錢賣,他也想賺錢呀,

我們不肯拉高價錢買,因為我們也不想當凱子呀!!

所以一切只能說無緣,讓我對他心心念念了很久,

當我們之後又看了幾間很不滿意的房子之後,峻鳴甚至有打算拉下臉回去請它們賣,

不過還好還好,我們看到了現在住的這間房子,

整體來說看了這麼多房子就只有101.7和現在這間是我滿意的,

所以我們就買了現在這間,

雖然覺得101.7還是有點可惜,不過它價錢太高是事實,

買了還要再裝潢又是一筆開銷,我們副不起房貸也不行,

幸好有現在這間房子的出現...不然我可能會對買房子失去信心,短時間之內不再看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