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不熟的人,容易發現我的手指頭有很多OK繃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有拔手的壞習慣
就是那種乾燥而起的小皮屑,我會想把它弄平整,
所以就一直撕ㄧ直撕
撕到後來我自認為平整(通常都是已經斯到肉無法再撕了)
或者是血流如注,血已經將皮屑沾濕,無法撕掉
更有甚者是,痛到我想哭了,我才會停手

這是我培養了20多年的壞習慣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這樣,我回答不上來
問煩了,就會順口回說最近壓力大,這樣可以紓壓
科科,殊不知,我可是從六七歲就開始壓力大咧 XDD

不過,經驗老到的我,最近踢到鐵板了
我的右手食指,指甲邊邊的肉硬化了,所以我就撕它
但是他很頑強,所以我就撕的很裡面,希望斬草除根(除啥根阿,那是肉耶...)
撕到肉跑出來,覺得很痛,所以我就停手了
以前也不是沒有這樣過,所以我一點也不驚恐

但是,沒過幾天,我的手越腫越大
而且很痛,只要碰到,就會痛的我像被電到一樣邊罵髒話邊抽回來
後來覺得這樣放任他下去不行
因為以前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
但是當我發現為時已晚
我的手已經多了一塊「贅肉」
  這是長了贅肉的食指
這是正常的食指

整個就很痛,而且它消不掉
我帶著這塊很痛的贅肉上班、洗澡、騎車、辦記者會、去台南玩
回來了,它還在,而且一樣痛
它讓我很擔心到時候會不會整個感染到要截肢
下禮拜,再不消腫,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