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值很猶豫要不要回家
但有鑑於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回基隆了
所以,即便這裡拜下大雨
我還是硬著頭皮回去了

其實也沒什麼
風大雨大又怎樣,在車子裡應該沒差吧??
錯了!!完全錯了,還錯的離譜,
雨很大,大到雨刷來不及刷,視線一片矇矓
很難預估與前車的距離,
後面更不用說,後玻璃沒有雨刷,
看的更不清楚,我只能用大略的猜測來抓距離
視線朦朧是小事

風大才可怕
高速公路很空曠,
地形的優勢讓狂風展現它最大的力量
本來還以為是車子一陣子沒開,所以有點不太好控制
後來發現,是風把我的車子吹移了
一陣一陣的強風,常常把我的車子吹偏了行駛中的車道
還好左右都沒有車,我可以放心的飄移
但好幾次突如其來的狂風,讓我覺得車子差點被吹掀
感覺是要從車頭把整台車翻過去
所以,我就只好緊緊的抓著方向盤(其實沒有用....)
一邊向上帝祈禱,一邊尖叫

最後平安到家了
我只能說,上帝有保佑
活著真好,
下雨天還是乖乖待家裡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