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先聲明一下,自從認識峻之後我就很少去夜店了

這次,是為了幫亮妹瓣離職趴,想說就high一下,

因緣際會選定了9%當作是這次辦趴地點(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它無限暢飲  科科)

也剛好,9%我還沒去過,上次感覺良好的C3竟然倒了

這次拉拉雜雜的拉了一些人,大部分是峻的朋友,就預訂24號晚上10點9%見

由於當天是淑女之夜,女孩子只要100,穿白色小可愛免費入場,

男生,因為有事先訂位,店長給500元優惠價....

男生真可憐,我們這一攤型男也不少,但不管怎麼樣就是被當凱子吧...

喔,對了,要感謝亮妹,這次帶了兩個正妹出現,

讓我不會被王子唸說每次跟我出來女生都是固定班底 XDDDDDDDD

 

進去之後,也十點半多,人都還很少,正常啦,夜店都嘛十一點十二點才開始人多,

但是人少到一種很空虛的感覺,而且我們的包廂又是在樓下,感覺更沒人氣,只好自high,

還好峻還會帶氣氛的,算是還有讓大家熱絡一點,

科科,跟我玩就很好玩拉,但是我只能對付一小撮人,沒辦法,划酒拳十一個人一起滑不是很...步調慢嗎??

大概到十二點左右,舞池裡面有了一些人了,但還是很空曠,

阿美就說要下去跳舞,大家就一起拉下去跳,當然也有害羞不願意下來的

科科,但是跟我出來,我怎麼可能讓你有機會說不呢,當然是利用暴力,一起拉下來,

不然坐著喝酒多悶阿~~

 

整體而言,9%將場地分為上下兩間,然後「室內」又沒有樓梯互通,是很大的一個缺點

人氣無法順利相互交流,有被隔開的感覺,

所以一直到12點多一點,我還是覺得舞池不應該這麼...有空間,

當然啦,擠到像VS、luxy那樣也很痛苦。

再來就是沒節目,不過很多夜店都沒有節目,

但是因為9%把舞池分為上下兩個,再加上沒節目(1F有沒有我不確定但B1沒有是肯定的)

所以感覺就很單調,吵死人的音樂,舞池裡人群的扭動,然後你要找點自high這樣

再來就是他的酒杯,恨沒有質感捏,竟然大部分是用塑膠杯,

我的伏特加檸檬(對不起不會拼英文),還沒有抹鹽!!

~"~怎麼這樣嘛~~~~

但是他們有送炸物→閘薯條好幾盤好幾盤好幾盤~~~

而且沒有wax的無理規定,酒灑了就要賠錢(王子賠過,我是沒賠過啦 XDDD)

這樣感覺就還滿貼心的。

但是我還是推崇C3啦,雖然它倒了,但是超HIGH的,

場地又大,包廂很豪華,裝潢也很讚,重點是餘興節目超high,

雖然我那天哭的西哩嘩啦沒看到「精采的」真可惜~~

 

夜店講完了,來講一點當天醉的亂七八糟的人的糗態吧 XDDDDD

那天我很清醒,一直很清醒,清醒到有腦袋去思考,

跟我搭訕的男生都是外國人應該跟我的新髮型有關,妹妹頭是外鍋人致命傷吧...

峻鳴也很清醒,清醒到有那個腦袋去算陳秋吉在廁所裡倒了多久

 →超清醒的峻鳴跟一群不清醒的傢伙

家驊、阿美、小簡也很清醒,醒到1點多兩點就閃人,

家驊還有空閒在計程車上打電話警告騎車的小簡前面警察攔檢,

每一台機車都攔,叫小簡要小心。

對了,這幾個人去夜店真的一點都high不起來耶,是為什麼??

因為不熟不認識嗎??所以很ㄐㄧㄥ???

明明平常都很瘋狂的說,怎麼一到夜店反而端正言行了起來??

WINO→超可愛的小女生,她也很清醒,還跟著我一起拍陳秋吉趴桌的照片

小瑤→超辣超high的正妹,整個就是很正常,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沒圖沒真相,附上當天正妹照片    

(因為當天亮昧太暈了,怎麼拍都沒法美美的,所以只好忍痛捨棄...)

現在來講不清醒的,

王子,王子當天有打扮,又瘦了下來,超帥的,因為跟他哥一樣有愛裝熟人來瘋的個性

所以當天他喝了不少,大概12點多1點就吐過一次了,

不過即便如此,他還是發揮他那一套電女生的絕招→超體貼

很糟糕啊致遠,就沒看你對我這大嫂這麼體貼,只對亮妹體貼人家不誤會才怪,

接下來是正峰,恩...不可取...聽說喝醉酒之後對小瑤不規矩,

我知道大概是因為酒精催化,他平常不是這樣的人,但是讓女生這麼說,實在是不太好

酒品要再修一修才可以喔。

然後是亮妹,她也喝了不少,應該是整個都醉了吧,

跟王子超親密的,連動作都很曖昧,    →其 實她們這時第一次見面

後來還王子抱在一起熱舞,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本來想鬧她們「喇吉」,以為她會開玩笑的說別鬧了,

結果亮妹竟然很豪爽的說:沒關係,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不行,這句話嚇到我了,不可以這樣亂來,到時候是要致遠負責還是要亮妹負責我都不知道了

最後是秋吉,他算是唯一依個趴的,

載他趴的時候,大家鬧他,拍了很多照片 XDD

但是我很欣賞他阿,不躲酒不閃酒,雖然沒有太high,但是有盡責的趴了,夠了

 

(有盡到趴桌責任的陳秋吉)

聽說他在男廁裡面睡了30分鐘,出來又趴了30分鐘,

酒品不錯,喝醉只想睡覺,但是他睡醒也就是我們走人的時候了,

那這樣下次我知道了,應該要九點就灌他酒,然後他睡醒剛好12點多剛開始high,就可以一起玩了

不過後來他睡醒就清醒多啦,還可以自己回去,但是很髒回去沒洗澡~~~

 → 有勉強爬起來拍照...但沒看過他這麼娘的表情

 

我跟峻處理完眾人已經三點半多啦,回到家洗個早就四點多了,

隔天早上九點半還要到客委會開會,我靠著意志力爬起來了,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