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夜生活
為了一個後來想想會讓我撞牆的原因
(居然想把兩個完全不來電的人湊在一起)
為了怕冷場或是沒辦法好好講話,
就捨棄掉一般的餐廳以及PUB
選擇介於中間的飛鏢吧DARTS LIFE

本來不打算太晚走
所以從10點改約8點
4男2女→每次都固定班底我也很無奈
本來想說吃個飯聊個天射個飛鏢就可以回去

我們八點到的時候客人稀稀落落,
大概是還不到黃金時段人真的很少
一點都不像飛鏢吧該有的熱鬧
而且她們的餐好貴....
一盤小小的義大利面(雖然盤子很大....)
就要250,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然後一杯蘋果汁(對不起..因為義大利面配調酒我覺得會很怪)
也要150......
一開始氣氛還真是冷
我們吃完了東西,
還看完的奧運開幕式中華隊進場後才開始玩飛鏢
果然是不便宜哩
一個人一局20,如果4個人玩,就要投80
玩法很多種,跟傳統的差很多
有積分的、有射氣球的、敲冰塊的一堆
當然,不管怎麼玩,重點還是在準度

一開始玩大家都還不太熟而且還很含蓄
慢慢的抓感覺跟竅門
後來開始玩射氣球,就可以聞到火藥味
阿傑,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射你的氣球
實在是因為你的號碼都在左半邊,
致遠的號碼也在左半邊,
我要自救的號碼也在左半邊
當我心意不定要自救還是要幹掉致遠的時候
你的氣球就成了犧牲品
三標都中其實完全超乎我意料之外

玩開了其實還滿high的
小敏還射到拉到手
致遠玩到給了女服務生MSN
後來維尼先走
剩下的人玩到快12點才撤
說實在話還滿好玩的
不用太多HIGH咖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但是..........
這一趟很貴阿
平均一個人一千多....
我跟峻兩個人就兩千多了.....超傷
而且還沒有算射飛鏢的錢....
下次還是吃飽喝足了再去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