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市義民祭總算結束了

因為這個案子我沒有出太多力,所以沒有解脫的感覺,

但也還好因為我沒有出太多力,所以也才沒有機會跟裡面的人吵起來,

不然我想老闆以後想要接客委會的案子,不是要把我辭退,就是要把我好好藏起來

說到這,我覺得我還真不適合當服務業,

沒有辦法平心靜氣的對付無理取鬧的人,

不對,應該說,我心情不好或不爽的時候,正常人來麻煩我,都有可能看到我不爽的臉...

所以,我還是不要走服務業的好,不然應該早就要喝西北風了...

 

這個案子搞很大,至少是我在威利的時間裡搞最大的,

搞到馬英九、吳伯雄、郝龍斌都出現了,

但很可惜我在服務台、遊行隊伍那邊團團轉,根本沒看到小馬哥的正面,

吳伯雄....更是與我無緣...

只有郝龍斌,我有看到他,還滿近的,但也就這樣了,

看他帶個斗笠,不自覺的聯想起之前帶著我們去立法院前抗議的方迎...

 

咳,扯遠了,

這案子我最清楚的就只有園遊會攤位部份,而原本派駐的人力是我跟羅凱,

沒想到活動前一天被通知撤離園遊會,羅凱更慘,當天早上被通知撤離,

整個園遊會策劃被架空,很好....這倒也是沒啥,他們自己運作的也很好,讓我非常欣慰...

這兩天我就被派駐在服務台,而羅凱變成溢出來的人力,到處支援,

但說實在話,這兩天我玩的還滿開心的,

分配到服務台的妹妹都很聰明伶俐又乖巧貼心,而且還都不錯正,

我整天就是被葉小姐當作為機動人力跑來跑去,

有事支援、沒事看守服務台兼待命,

閒到發慌還到處晃來晃去,跑去找瑋瑋、雅賢,

第一天因為都心跟園遊會一早出了很大問題,所以還有點忙亂

第二天下午馬總統走了之後就很清閒了,

也多出很多工讀生的人力,大家都很悠哉,

悠哉到我跟力夫、莊喬、莊禾、羅凱、華哥、總監在服務台納涼,

昶清還有班班跟他同學在後台睡覺,

晃去都心找瑋瑋,看他們忙中有閒,雅賢跟慧雯的表演區似乎狀況也一樣,

閒到後來跟力夫去逛園遊會攤位....

對了,這個力夫真好用,是我覺得客家team裡面好用的之ㄧ,

果決又有行動力,不容易出岔子,知道事情輕重緩急做事有效率,

是個有腦袋的人...

然後又好相處,跟我一樣討厭光說不做只會唉唉叫又沒腦袋的傢伙。

科科,這傢伙我喜歡,好好栽培會有光明的前程跟未來,

 

兩天的活動把公司所有人都操的半死(除了SAM跟英宗之外)

但是過程很歡樂,累的很充實,而且我發現我跟莊禾的笑點似乎差不多,

這兩天,有兩個人跟我說我講出來的話跟莊禾說出來的話一樣,

然後這兩天羅凱充分表現他鬼點子腦筋動超快的本領,

常常讓我覺得...這傢伙...早點用在工作上不挺好的嗎??

此外,這兩天我也充分展現積極態度→撤場收場

為了儘快回家,發揮最大power協助撤場,被當成男的用我不介意,

但是力夫跟昶清收不好的推車被我收好了,讓昶清跟我說「兩個大男人沒弄好的東西你弄好了,真的是好厲害...」

就讓我覺得....cow,早知道就不插手了,這樣就真的完全沒女孩子的形象了,

其實我只是有抓到竅門而已..真的只是這樣而已,不是我力氣特別大...

活動結束的時候老闆跟工讀生講話搞的跟畢業典禮一樣...

害我還擔心要不要準備面紙以防等下有人哭出來,

真奇怪,沒有案子辦完解脫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盛宴過後的寂寥落寞,

大概再不久就要分別了,希望在分開之前會有一個很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