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似乎出了很久,連電影都拍過了,但我今天才把它看完,

知道它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其次,被它的封面吸引,

那個男孩很像喬許哈奈特阿,是吧?是吧??我猜是啦!

不重要,重要的事故事本身。

 

這本小說講述的東西很負面,對於人性的醜惡描寫的很清晰,也把這個社會的不公平寫的很徹底

看完書這麼久,其實已經快忘的差不多它在講什麼了,

但對於書中提到的一個想法很有感慨,

是不是人就只能這麼平淡平凡的過一生,下了班之後就是休息然後是上班,

每天輪迴一樣的事情,每週都在期待假日,

慢慢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腐朽,

我不想這樣,但卻還是踏著同樣的步伐讓自己逐漸衰老

是不是想些什麼趁年輕的時候做??

遊戲玩太多,體驗很多不同的人生,而實際上的我卻是爛在家裡的馬鈴薯,

不滿意這樣的生活,心裡卻有一個很突兀的聲音告訴我「沒關係,下次再挑戰不一樣的人生」

哪來的下一次??人生沒有下一次,不能砍掉重練的!!

電玩還真是腐朽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