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本書是可以檢測訓練邏輯的話,那我想我的邏輯能力一定很低...

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一直往前翻,想找出這個人到底在哪出現過,

一段故事分成三個版本同時進行,一下子就讓我混淆了,

本來還想分辨歸納出一個結論,到後來完全放棄。

隨便它吧,看不懂就看不懂,反正以後會懂的....這是我後來的心態....

但基本上這本書還滿好看的,而且還讓我發現我以前的閱讀習慣是接收訊息,

一昧的接收,不太思考,得過且過→傳說中的不拘小節不求甚解

最後的結局也出我意料...這個讓我不滿意的結局害我覺得空空的,少了什麼似的

討厭好人沒好報、壞人沒報應,

所以我的閱讀心態大概還停留在小朋友的階段吧,

不喜歡悲劇,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要有公理與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