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很有效率、很有魄力、做事情很乾脆果決的,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懶,我怕麻煩,

能夠快點解決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免得夜長夢多。

 

可是,我對於自身的大事就會很猶豫,

再三考慮、猶疑不定導致於裹足不前!!

 

就拿換工作來說,除了向映達那麼變態的公司我會投也不回的走,

離開歐棚之前我也是猶豫再三,一拖又拖了好幾個月,

記得當初進威利也是,同時有兩間公司,威利已經通知我去上班,

可是新店地方電視台約我去複試,當初是比較想去地方電視台,

可是又想早點上班,就這樣猶豫再三,

還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去爬山,到山上深思,被蚊子叮了滿腳,最後才下定決心

 

這次想離開威利,我也想好久好久,

問了好多人,自己也考慮了很多,

絕大多數的人都投贊成票,連拓老大都這麼說..我是不是不應該還有猶豫??

可是我就是猶豫嘛...

一切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詭異心態

我沒有那種魄力,可以甩頭就走,投奔不確定的未來,

我也沒有那種深思熟慮,可以一步步規畫未來願景藍圖,

所以只好想想想、問問問、考慮考慮考慮

連養個兔子都可以讓我想一個多禮拜了,

更何況是換工作這種不大不小的事...

 

我最近想買房子,

但一想到我的個性,我真的很害怕,

到時候一定又是一陣子的煎熬,

畢竟買房子可是人生大事...

我可能又要猶豫不決好好好好好一陣子,

有沒有那種簡單的事情,就是直接給我答案,不要給我選擇題,

這樣我的腦細胞大概會死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