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要先把峻放一邊,免的混淆

我只是單純而客觀的就事論事

 

這幾個月,我遇到兩個好男人

一個是超可愛工讀生弟弟,一個是峻公司的同事

咳,先說好男人的標準→以我而言啦

第一個,我喜歡男生很乖,而且不可以太無聊,但也不要到油嘴滑舌

第二個,外型不能太差,而且不能太油、不要太愛打扮,最好清清爽爽,舒舒服服

第三個,我不喜歡笨蛋,不需要頂聰明,但是言之無物、索然無味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然後,我有一個大忌,我 極 度 痛 恨  自以為是、吹牛的男人

那種為了滿足自我虛榮心而吹噓的人,我會打從心底瞧不起他,而且,很難翻身

加分題??

有,體貼是很大的一個加分題

溫柔的體貼是一 種味道,很MAN的體貼又是另一種味道

 

說說這兩個男人

峻同事感覺就很乖,相處起來很舒服,而且個性也還不錯,不會太油條,也不會太悶

不能說一看到他就覺得讚,應該說,第二次相處就覺得這傢伙不錯,

不錯到,我很懷疑他怎麼沒有女朋友,

不錯到,我想要把他介紹給朋友,

我覺得好人不應該孤獨,應該要跟好人有好結局。

另一個好男人,應該說好男孩,

是超可愛的工讀生弟弟,

工讀生弟弟給我一種超陽光超清爽超舒服的感覺

跟他講話就好像躺在初春清晨的草原中

享受帶著青草香輕輕吹拂的微風

(是不是有點形容的太超過了??但是他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嘛~~)

反正就是一種很清澈、很乾淨的感覺

這種感覺實在太難得,因為我還沒有遇過,讓我誤以為,年輕小男生都是這樣的感覺(後來發現其實不是 XDD)

他的可愛,是連只見過他一次的奶妹都讚不絕口的

只是稍微提到,就很激動又興奮的討論

應該說,他是新一代師奶殺手吧(我已經晉級到師奶啦??真令人難過)

 

好啦,就這兩個傢伙,我覺得超優~~~~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點(一個是太木頭,一個是年紀尚小,還有很大可塑性),

但是瑕不掩瑜,如果好好經營,女方會很幸福

能說什麼呢???這世界上好男人這麼多,

怎麼就偏偏都給我遇到???

我那群單身女友怎麼就都沒有遇到讓人心動的好男人

幹麻就都給我這個半死會的遇到???

應該說,這世界真不公平................

真的真的,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