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進了新公司,

第一個面臨的挑戰就是我的聲音跟臉,

過音,聲音表情不夠豐富、咬字不夠清晰漂亮、中氣不足、自信不夠、斷句不專業都成了我的致命傷,

可想而知,以前待的公司對於這方面真是極度不要求,

所以現在才必須要從基本工開始練。

 

而主播,卻是一個更糟糕的狀況,

聲音表情平淡、專業素養不足、自信不夠、表情僵硬外加嚴重的吃螺絲,

GOD!!!

主播真是極度困難的一項工作。

 

我知道我專業能力不足,

在專責工作還沒有辦法很快的進行前,

我想要把這些東西學好,

雖然對我的自信造成了極大的打擊.....

 

另外,對於某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百思不得其解,

太過久遠的工作我已經不敷記憶,

但是,威利莊先生與新公司副理都跟我講過一句話

「不管你以後在哪裡,這些東西都.....」

為啥都會有這種預設立場呢???

是因為我看起來就像待不久的樣子嗎??

還是因為覺得我年紀未到,一定會去找其他工作???

還是對於這間公司的未來不看好???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對我說出這種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