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面對這個現實,

我進棚錄影了,

還沒當主播,先當起了主持人。

不過這個主持人還好,因為有逸群的大力協助,

當然一開始是訓練,然後是修稿,

跟他一起搭當也讓我比較不怕鏡頭,

而且他還幫我把稿子想的更好笑,

調整我們的表演方式,

有他在真的太好了!!

 

不過第一次化那麼濃的妝,

好像不是只有我不習慣,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感覺整個人胖了一圈又老了五歲,

一站到螢幕前根本就是把螢幕給佔滿了...

不減肥真的很難看~~

 

逸群化完妝,有變帥很多,大概差最多的就是她的頭髮,

但是臉整個看起來太白了一點,

我看了覺得怪,但我想他看我應該更怪吧....

雖然錄影真的要很多工作人員,但是三樓的幾乎都下來也太誇張了點吧??

 

不過主持真的很累,整個很HIGH的ㄐㄧㄥ很久,

才錄兩集我就全身痠痛、腳發麻、聲音燒聲,

最重要的是,我整個人沒電,逸群看起來也是累趴了。

還好明天放颱風假...可以好好休息。

只能說,第一次的主持初體驗,因為逸群的大力協助所以輕鬆了很多,

雖然表現得很不專業,

但總算是跨出了第一步,

累死了,雖然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