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同怡伶的話,

我沒有做錯,所以我嚥不下這口氣,

老娘就是不爽!!

 

你可以說我幼稚,你可以說我EQ低,你也可以說我不成熟,

你可以說時間過了這麼久怎麼還惦記著,

我自認為沒有做錯,為什麼我要釋懷??

我就是不爽,不管怎樣我問心無愧我為什麼要裝大方??

如果我的幼稚、不成熟、低EQ可以讓我不用照顧別人的情緒,

可以不用低聲下氣作一些我覺得根本他媽的不是我該做的事,

那就讓我幼稚吧,那就讓我不成熟吧。

我幹嘛要去顧慮到一個跟我沒親沒故的人的情緒??

 

老娘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