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酗酒的人

我也不是個嗜酒的人

酒對我而言可喝可不喝,

我一點點酒癮都沒有!!!!

 

可是,每次只要有機會喝,我都會喝得很High,

我從喝到High很快,沒幾杯下肚就開始High了,

但是從High到趴還有一段距離,

High的時間可以很長,

如果喝得是啤酒,吐一吐又可以High好一陣子。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

酒是一種放鬆的催化劑,

對我而言,它的抒壓功能相當強大,

不過很痛恨的是,我一High就會亂講話,

因為放鬆了,身體、精神都卸下武裝,把大家都當自己人,

把大家都當可以開玩笑的人,

當大家都跟我一樣High....

這習慣真有夠糟的。

 

我知道這個壞習慣,也在每次喝酒前告訴自己乖一點,不要亂講話,

不過真的真的....一放鬆就覺得一切都很OK啦,大家都OK的啦!!

其實....

OK個屁啦!!!

我自己覺得是開玩笑的,別人說不定不這麼覺得,

就算是,也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吼~~我快被自己這種亂講話的爛酒品氣死了,

每次喝完酒之後我都要面壁思過兩個禮拜,

紓解之後的壓力,全部轉換成另一種羞愧的形式找上門。

 

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

第一,要喝酒,最好峻鳴在身邊,他可以多少讓我克制一點。

第二,峻鳴不在也無所謂,那就別喝吧,別喝High了吧,乖乖戒酒吧!!

第三,峻鳴不在身邊,又想喝翻掉怎麼辦??那就不要找同事...至少見面的機率不是很高,不會那麼尷尬,如果是幾個月見一次的朋友喝,說不定下次見面她根本就忘了我之前講啥...

第四,把所有人灌到趴,不會有人醒著就不會有人記得,隨便我要幹嘛都可以了....(但這實在是不可能就是了)

 

啊...戒酒吧,早就該戒了,

除非我喝High之後不會亂講話,不會覺得大家都跟我一樣OK,

只會傻笑、乖乖趴下來睡覺,

那應該就不會有困擾我的問題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