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凱擘也一年多嘍,

當然辦活動的次數沒有威力來得多,

不過自由性倒是大很多,

每間公司都有每間公司的難處,

剛進凱擘覺得這間公司資源真充足,怎麼無法把活動辦大??

後來慢慢發現,在這邊辦活動有很多眉眉角角,

不像辦公家機關的活動這樣「直爽」與有魄力!!

 

「直爽」!!!

對,我也很訝異這個詞居然可以用在辦公家機關活動上,

不過真的是如此,因為公家機關有公權力,

想要相關單位配合,只要一封公文基本上就成了!

所以我們單純的幫他想好機制,想好要「施壓」的對象就OK了。

這種爽快,在私人企業可是一點兒都無法達成,

在這兒最麻煩的就是「送公文」...

真的~只要事情牽扯太大、需要用印、關係到公司形象的,

都必須請示總部,

但大企業也和公家機關一樣層層關卡,

跑文是很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事情,

所以...這邊雖然彷彿資源夠多,但卻無法隨心運用,

經費也是越來越縮。

 

咳!! 怎麼講到這邊來了??!!

我要講的不是這個啦!!!

我要說的是,進了傳播圈這麼多年,

辦活動也辦了幾年了。

今天!!

今天!!!!

今天總算是!!!

我總算是當了活動主持人啦!!!!!(雖然只是小小的、串場式的、不重要的課堂間主持人→還比較像班導)

其實一直有在想,應該要培養這方面的才能,

畢竟以後離開這邊再回去專門辦活動的行銷公司或傳播公司,

有了活動主持經驗,一定更具備競爭力。

所以當經理說我要整個串的時候,我雖然抖了一下,不過卻也躍躍欲試,

但是但是~~

這個活動我主辦,基本上協辦者很少,

所以一直到活動前幾天,都忙的焦頭爛額,

再加上對象是小朋友,總是抱著僥倖心態:小孩嘛~應該不需要太正式...

所以就沒有擬稿了,

一直到活動快開始才在緊張!!!

大概我的緊張也害副理為我擔心了起來...還說要陪在我身邊,

不過活動一開始,硬著頭皮上了之後好像就沒那麼緊張了,

可是還是把總經理叫成副總  囧rz.....

搞什麼呀,不重要的地方不錯,最重要的地方卻錯得離譜,我想我大概要被炒了吧  T^T

一整天下來,大致狀況還好(竊以為...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還好),

等到送走小朋友,我也真的累了,

彷彿回到大學打工的安親班一樣...

啊啊,活動順利很開心,但想到還有明天我就有點虛脫...

撐著...過了明天,還有三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