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排斥主持節目

但是我最~~~~~討厭節目未開始之前

跟來賓哈啦聊天的時候!!

 

雖然一方面是等來賓化妝

一方面是可以更瞭解等下節目訪談方向與內容

看能不能激出什麼火花,有更不一樣的東西出現

這個步驟很重要也很必須

可是我就是討厭  >"<

 

人家就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裝熟

雖然是有目的性的抬槓,可是我還是聊得渾身不自在

所以關於這一點

我相當佩服粲詠與小郭

隨便亂哈啦都不用擔心冷場

就算來賓不講話自己也可以講得很歡

這大概就是活動或節目主持人必備的條件之一吧(而且還很重要)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有時候根本不想主持節目

我想逃避跟不熟的人聊天這一段痛苦時光!!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走幕前

乖乖躲在幕後操控一切大概比較符合我內向害羞的本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