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第三天基本上沒有安排行程,

原本是要看日出兼之環島(把昨天沒環完的一小段環完)

但是由於昨天晚上的夜觀實在是太累,大家都睡死了,

睡到了大概八點多才晃悠悠的起床吃早餐,

到了原本就預定好的-藍海屋

在蘭嶼,是不是當地人開的電其實很好分呢,

本島的人過去開個就會稍回講究一下裝潢之類,

這間藍海屋也是,小露台的餐桌面海很有感覺

早餐看起來也很精緻,但個人認為價格在當地算是有點ㄦ偏高了

我的義式帕里尼早餐~(相機好真好...)

P6061112.JPG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要準備去搭十一點多的飛機了,

不過走之前我們還是去買了伴手裡,

飛魚乾很好吃沒有錯,不過這樣有點沒創意,

我們買了幾條飛魚....很乾

整條赤條條的飛魚~要怎麼料理?我不知道! 我也管不著,我只是要拿來送人啦!!

要怎麼料理他家的事,重點是我達到了我的目的~超有FU的在地禮物一枚

P6061114.JPG  

ㄚ哈哈哈!!真正的飛魚乾長的是這樣呀 !! 鄉親看清楚啦!!

然後~~ END~~ XDDD

接下來就是瑣碎又無聊兼之煩悶難耐的回家...

總之~從十點多準備回離開蘭嶼一直到回到台北的家大約七點多,

很恐怖交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