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應該是說除了教小朋友之外

第一次當老師...而且還不是呼巄小朋友,是呼巄大學生

拜託!!! 我很淺耶~我這個人之膚淺的....

而且只是馬齒徒長,這幾年根本沒有什麼長進,

更加上不是科班生畢業,

我怎麼可能有什麼料跟大學生上課??

我會當場發呆手抖空白口吃外加崩潰哭泣提早下課吧?!?!?!?

子庭真的是太放心把這工作交給我了,

這樣把金頻道的招牌砸在我身上好嗎??

我一點都沒有什麼可以跟人家分享的,

我只是運氣好了點,只是龜毛了一點點而已,

這樣叫我怎麼講一個小時?!?!?!?

嗚嗚嗚!!!

子庭算你狠....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