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面對鏡頭,雖然不是說泰然自若,但至少也不至於結結巴巴
可是,今天舉辦綠筷子餐廳揭幕記者會
大概記者們來太早太閒,局長又遲遲不現身
所以記者大哥們就把我抓去當路人甲,演顧客
欸,以前當記者的時候雖然演多了,但畢竟我也不當記者三年了,
而且突然被抓去,想推都推不掉....
不過想說可以幫這則新聞加點色
不要讓公司的活動態平淡也好,所以就很不自然的演了路人甲
雖然被嫌棄了......但至少還算OK....吧

沒想到才演完戲,一位記者大哥馬上就把麥克風湊上來,要問我的感想...
感想~~~~~~你也要給我點時間擬稿先吧....
結果我講的亂七八糟....~"~
對...以我當記者的經驗來看,這段一定會被剪掉...
OK啦,沒關係,我沒化妝、臉又超油,根本一點準備都沒有,千萬別播阿....

本來以為鬆了一口氣,可以安心當我的幕後攝影師的時候
又被依位記者拉住,說要訪問我
我說訪問我幹麻...你可以訪問我主管,他講的可流利的
她說我比較像顧客...而且剛剛演路人的是我
好吧....誰叫我雞婆....只好硬上
不過有了前一次大失敗的經驗,這次我大概知道要講啥了
再加上採訪到一半,突然局長講話所以中斷,讓我更有充裕的時間蕊稿
(雖然有時間蕊稿,但我也壓根沒在蕊,還忘記上個妝補個粉的...囧rz...)
不過開路的時候算OK,第二次鎮定多了,講的不錯
依經驗來看,時間構應該會剪進去
好啦好啦...算是幫公司的活動加一點點正面宣傳效果
但我還是很怕阿...整張臉又花又亮又油....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