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五專同學新儀終於要結婚了,

其實也不是終於啦,他一直都很想結婚(我覺得),

他跟如君認識也大概半年多,很火速而閃電的就結婚了,

跟家驊阿美愛情長跑了將近10年才結婚,算是很「閃電」了,

而且,從決定結婚到真正宴客,大概不超過半年,我只能說,新儀真有效率,似乎想趕進度、超家驊的車XDDDDD

 

新儀本來想找峻當伴郎,後來峻因為工作的關係,再加上沒有西裝可以穿,就婉拒了新儀的好意(但是居然拿我當擋箭牌,說是我會介意他跟別的女生手牽手..... = =),

後來峻鳴成了攝影兼招待,而幹a就變成了伴郎,話說,跟幹A搭配的伴娘長的還不錯哩...

上去如君的新娘房,蓮田的新娘房真的還滿高級的...而且又漂亮,

但我看如君很辛苦,那個婚紗感覺很重,而且脖子上的項鍊一大串,一整天下來脖子應該會僵硬掉,

而且他也不曉得梳妝多久了,感覺新娘就像一個不能動的洋娃娃,

很漂亮,但千萬別亂動,免的妝花了、珠寶掉了、禮服髒了,那就不美了

非常辛苦卻也非常華麗漂亮的新娘如君

 

兩人的婚禮是在蓮田飯店舉行,吃的很豐盛、而且我也吃很撐,

在婚禮上播放的ppt是如君自己做的,很厲害,連插畫都是自己畫的,

難怪是學設計的,果然有很高的美術天份,

然後ppt裡面的照片,居然還有家驊、小簡、峻,

而且很多遊玩的照片我們都有一起去,不過這也難怪,

他們在一起才半年多,當然跟我們一起出遊的照片佔大多數,

不過希望他們後來可以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回憶,

如君真是個好女生~~~千千萬萬不要辜負她呀新儀。

 

等到婚宴結束了,如君還向心儀的家族長輩行奉茶之禮,

就看長輩們坐兩排,新儀如君一個一個奉茶、收茶杯,

感覺....結婚真的很累人,而且是兩家族的事,不是兩個人的事,

很麻煩...想到這樣我就覺得很麻煩,還好我還不急...這種麻煩事晚點再說

異常辛苦的奉茶之旅

 

婚宴是12點入席,真正開始吃是一點半的事情了,

等到所有事情結束,準備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

一天就這麼消磨掉了,而且早上還有迎娶之類一大堆的習俗,

我能說,結婚的人真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