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訓杰婚禮,

訓杰是峻的五專同學,跟峻交往的三年來,我沒見過他,

有聽說,但很少,我只知道我的獵命師1-7在他那邊,

剛交往時他受傷,峻鳴借給他的,到現在還沒有還....

 

因為接到帖子的五專同學不多,我認識的就只有家驊,

當天是家驊阿美開車來載我們,四個人一台車往桃園出發。

到了會場著實尷尬,不曉得該把自己擺哪裡好,

連跟家驊在一起八年多的阿美也是一臉茫然的樣子,我想這個同學他們真的很不常聯絡吧...

沒想到,千千萬萬的意外,家驊發現了一個人,一個名字我耳熟能詳卻從沒見過的人,

卿韻哪....峻鳴五專交往過的女朋友,

大概也是怕我介意,所以峻鳴很少提,只說是好朋友,

恩,意外驚訝而尷尬...至少這是我的感覺啦,我想家驊峻鳴大概也不曉得她會來吧,

不過我看了一下她,應該是個性強勢、不做作的女生,

似乎是沒有帶伴來,所以看起來很無聊,難得看到熟人,卻又尷尬沒辦法明顯互動的感覺...

呵呵...我也很尷尬阿...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阿

峻鳴大概有想要跟卿韻好好聊聊,但感覺又很介意我,放不開,

當下我的感覺,當然不太好,挫了好大一下,

不過後來想想,他們這麼久沒見了,想聊天正常,

雖然我心眼很小,但是聊聊天、不要太超過我想我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況且,上次去吃海怪喜酒,峻鳴也有陪我去,當時岱融也在場,峻鳴也沒怎樣,

這次他們算很乖很乖了,我想過去就真的讓它過去好了,

反正有見過總比沒見過好,空空的不踏實還不如這樣狠狠的一面....哈哈哈....

但是沒有拍到照片留底,倒是我的一個遺憾阿。

 

訓杰的婚禮從頭到尾他都很緊張,反而是新娘子笑臉盈盈。

更有趣的是,在婚宴的螢幕上,我看到峻鳴跟家驊的五專照片,

認真一想我還真沒見過峻鳴小時後的照片...

還是阿美眼尖,跟我說「你看你看,峻鳴五專時候的照片」

我一看...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帶個眼鏡,留個郭富城頭,有蘇永康的fu!!!

家驊也差很多,不過家驊高,所以感覺至少挺拔,

峻鳴都塞在人群裡面,不然就是頭低低,整張臉都看不清楚,我就一直拿蘇永康笑他,

一下子從范植偉掉到蘇永康,他氣的咧....

 

婚禮結束離席時,我看峻鳴主動跟卿韻聊天,

說我不介意嗎??不介意會記著然後寫出來嗎??介意當然是會啊!!

但也沒到不高興的地步啦,我就讓家驊阿美走前面,我一個人跟著他們,峻鳴跟卿韻在我後面聊天,

總是要給一些空間嘛~~~盯的死死的我想三個人都很不舒服吧??

反正要是太超過我想家驊阿美應該也會幫著我一起唸吧 XDDDDDD

不過峻鳴還算乖啦,聊完之後主動跑回來牽我的手,

ㄎㄎㄎ,我想你也沒那個膽啦,這樣還差不多!!!

 

當天的五專同學大合照--卿韻除外

離開桃園後我們連提都沒提到過她,我想應該也沒必要,

四點多的時候到國父紀念館,峻鳴說吳俊儀到台北辦活動,找他來參觀,

其實我想知道活動爆點是啥,但又不好開口,還是讓峻問好了,

一到現場,吳俊儀就衝過來抱住峻鳴說「我好想你唷」

兩人拍照的POSE...真的很特別呢....

 

兩個人聊了幾十秒,吳俊儀才看到我,然後揮揮手跟我說「hi~~~~」

我猜他大概忘記我叫啥了吧,而且大概對我還有一點戒心,

聊了一下,他就把DIDI叫來,他就跟峻聊,我就跟DIDI聊,

DIDI是個很健談的人啊,跟她聊天沒有啥不舒服的,只是因為很不熟~~所以話題很少,

聊沒兩句就斷了尾,真可惜阿~~~

對不起...我當然是選我漂亮的照片,剛好吳俊儀閉眼...你就認了吧~~

 

本來峻鳴約好要跟吳俊儀一起吃飯的,後來俊儀叫我們快點回去,峻鳴也就沒主動提,

道別時旁邊有一隻超~~~~~~~~~~可愛的小馬爾濟斯,

我徵求的小主人的同意,抱了起來拍照,真是超小超可愛的啦!!

而且跟抱兔子的感覺不一樣,兔子會乖乖讓你嬰兒抱,

這隻狗好動的咧,怎麼抓都抓不住,超可愛的說 >////////////<

但是要養我還是想養貓或柴犬,柴犬的捲捲尾巴跟丹鳳眼實在是太萌了!!!

狗中的咪咪眼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