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完新儀如君的婚禮,大家都各自回去休息,

晚上六點多接到家驊的電話,說七點他家集合,我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嗯~~其實我在婚宴上吃很飽了,但是峻好像都沒有吃,

再加上我似乎沒去過富基漁港,雖然這一整天下來有點累了,但還是出門去,畢竟也很久沒有半夜出門亂晃了。

 

到了家驊家,已經7:20了,本來以為新儀、如君、士傑都會到,

結果發現還是原班人馬→家驊、阿美、峻鳴、小簡、我,連美文都沒有到呢,聽說是跟朋友去吃飯。

上路後,中途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殺去富基,一來有點遠,但最重要的是擔心我們到那邊九點了,會不會店家都關門了??

結果憑著一股衝動,我們五個人還是殺過去了....

到了富基漁港,果然大家都要收攤了,我們在姐妹那一攤買了一隻紅粓,

其實看那隻紅粓一直跳我很不忍心,但又不能說「把牠放了吧,牠好可憐」這樣應該會被公幹說來這邊幹嘛..

結果我們在魚攤買了大概一千二左右的海鮮,有紅粓一大尾、海瓜子、龍珠、蝦子,她還送我們螃蟹(但有兩隻是臭掉的....)

後來拿到餐廳料理,姐妹的餐廳已經收了,我們就拿到隔壁的味味餐廳,

其實那時也才九點多,只是富基漁港都已經沒啥遊客了,店家也都關的差不多了,所以感覺很空虛。

我們一千二的海鮮料理之後,加炒一個空心菜,大約兩千元整,

炒出來滿滿一大桌,還真擔心吃不完。

滿滿一大桌的菜,共八道

尤其是那個海瓜子,有溢出來的感覺...而且海瓜子我們只買壹百元,加上料理費共兩百,真是物超所值的好物阿!!

彷彿快從盤子中溢出來,但其實花費只要兩百圓的海瓜子

 

大概男生都很餓,所以看似一大桌的食物最後還是被埽的乾乾淨淨,

還真可惜了中午的婚宴,聽說一桌也不便宜呀!!!

 

吃完海產後我們就去東北角風景區的咖啡廳喝咖啡,

選了一間叫做輕輕吻的咖啡店,(因為basanova去過了,奧莉薇小姐打烊了)

那邊的咖啡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以裝潢跟海景取勝,

這間當然也不差,很悠閒、很自在,裝潢也別出心裁。

 

我們就在裡面喝咖啡、亂哈拉,我還吃了一塊黑森林蛋糕,坐著晃呀晃的讓時間過去,

到了大概十點多十一點吧,一群人才又開車回去,

回去的時候因為暗暗的,我對路又不熟,錯過了埋葬兔卯迷的「淺水灣寵物天堂」,

沒有在心裡跟卯迷說我們要回去了,讓牠好好照顧自己,覺得有點小遺憾。

 

回到台北12點多了,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出去亂晃了,

自從畢了業、當了上班族,平常日要上班,假日又要回基隆,總讓我覺得我一週七天都在工作,

從台北趕到基隆,再從基隆趕到台北,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次的夜遊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回到了大學時代,好像又年輕了一點,

我喜歡這種晚上亂晃讓時間慢慢流逝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