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幾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了的自助旅行,

但是遲遲沒有做功課,

一方面是相關書籍難找,另一方面也是有點倦怠,再加上工作不順,

所以對於行程規劃一直一直沒有動靜。

後來聽媽說她有規劃了,峻也說找了資料,

一度讓我相當的放心,想說這次可以不用做旅遊企劃可以輕鬆玩了,

直到出門前一兩天才發現,事情根本不是我想的這麼美好,

一切都還只是空白,只知道做幾點的飛機來回、住哪間飯店,

然後所有的東西都處於一種渾沌的不確定,

再加上工作超不順,卡在新節目開棚,

整個節目初始規劃又不完善,出門前一天節目型態與方向又更動,

弄得我相當煩燥焦慮,挫敗得掉下眼淚,

一切一切的不順,讓我不想出國門,想留在台灣處理工作,

是不是天意讓我不要出去?

但換個角度想,是不是也告訴我,

因為一切這麼不順,因為已經這麼的倦怠,所以才更應該放下一切,

放下所謂的責任、擔憂、顧慮與牽掛,

飛向一千五百公里以外的陌生國度,

就算什麼都不知道也好,待在沒有人聯絡得到的地方,

好好沉澱一下。

 

可是,難得出國,不做好完善的規劃總覺得很對不起這些錢...

還是稍微搜尋了一下資料,沒有慣有的旅遊企劃,

我只有心理的一點底,跟滿滿的無奈,踏上了出社會以來,最不確定而空白的旅行,

抱著頂多玩飯店的心態,

我飛向了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